奕舟舟舟舟

ヾ(๑╹ヮ╹๑)ノ”

为什么?为什么会有一个小孩子睡在我旁边?


这是刚醒的符离集烧鸡在看到旁边那一坨生物时的第一想法。


“阿符,不要乱动我的帽子!”


将盖在小孩子身上的军帽拿开,他稚嫩的脸庞也露了出,那白色的头发,略有些面瘫的表情,不是德州扒鸡还能是谁?


“德州?!你……你怎么变成这样了?!”


符离有些慌乱。


德州也有些苦恼地看着自己的小胳膊小腿,这个样子的自己实在是太过陌生了,他根本就没有这样过:“我也不知道为什么。”


看着德州现在这幅萌态毕现的样子,符离通红着脸将帽子扣了回去,颇有些慌乱地说道:“我……我带你去找饺子瞧瞧。”


“行。”


缩小的德州不仅萌得让人喷血,连声音也可爱了不少,这让符离更加“烦躁”了。



“哎呀,年轻人面皮不要这么薄嘛!”


饺子爷爷蹂躏了德州的小脸了一刻多钟,这让小德州难堪得想直接走人,奈何被正逮着欺负他的机会的符离拦得结结实实的,只能继续待在医馆里。


饺子全程是笑眯眯的,但是在探了德州的脉象后,笑容凝固了一下,然后笑着对符离说道:“你去帮我摘一朵冰莲,待会儿要用。”


冰莲?


符离虽然有些疑惑,但还是出去找了。


“德州,你的身体……”


等符离集烧鸡走了后,饺子便没了笑脸,一脸凝重地说道。


“我没想到德州你变小了居然这么弱的吗?还得人背着。”


德州因为腿短路长,走到一半就走不动了,符离嫌麻烦,直接背着他走。


“我待会还要去巡逻,到时候你自己去玩啊。”


“我……”


德州回想着饺子的话,试探着问了一句:“能不能今天请假?陪我出去玩玩?”


“啊?!”


符离从未想到过自己居然也能从德州这里听到这句话。


“我不去。”



一大一小两个人躺在屋檐上,看着泛着柔和的光的月亮,没有人说话。


“好困……我先睡一会儿,德州,你待会儿叫我啊!”


真香了的符离把帽子扣在脸上,准备睡一会儿。


也不知道自己是怎么想的,居然会陪着变小的德州疯。


“阿符……如果我不见了,你会不会想我?”


德州这一略有些莫名其妙的话让符离有些奇怪,但还是习惯性地不承认:“怎么可能!我……我才不会想你呢!没了你我更自由!”


说完,强迫自己睡去。


看着逐渐透明的那只手,德州苦苦一笑。


他的确魂体有损,而他现在……就要消失了。


虽然多年以后,他还会重新化魂,但是……他还是放心不下阿符,如果他消失了,阿符会不会伤心?


在符离手上轻轻印上一吻,德州连声音也逐渐缥缈了起来。


“以后不会再有人烦你了。”


评论(13)

热度(37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